欢迎莅临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聚焦营养学科建设,创新服务全民健康_学术会议_中国营养学会官网 临床营养师网
咨询中心banner
Academic 学术会议
Academic / 学术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0142327.jpg

在隆重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70周年之际,在古都南京丹桂飘香之时,我们迎来了营养界的科学盛会——中国营养学会第十四届全国营养大会暨第十一届亚太临床营养大会、第二届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家大会。本次大会聚焦“营养研究与临床实践”,3000余营养科技工作者参与,200余个学术报告,40余个专题分会场,170余科技企业参展科技新品,将“营养研究与临床实践”的探索引向纵深。在此,谨代表大会组委会,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

本次大会是中国营养学会的学术年会,是中国营养界的科学盛会。本次大会也是亚洲地区的重点学术活动,是分享全球范围内营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展示营养科学及公共卫生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全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本次大会由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营养学会联合亚太临床营养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科院上海生科院营养科学研究所和江苏省科协共同主办。大会将深入探讨临床营养最新进展、营养科学教育与实践、营养科技和产业的应用与发展等,包括妇幼营养、运动营养、临床营养、社区营养、公共营养等众多领域,关注碳水化合物与健康、益生菌益生元与健康、肿瘤与营养、食品营养与产品创新等诸多热点、重点、难点议题。我们深信参会代表将从本次会议获得丰硕的收益。

大会期间,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合力推进落实工作,更好的起到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我们还将隆重召开2019健康中国行动“全国营养行业领袖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政府、行业、企业各方精英,旨在落实国家政策,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推动合理膳食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健康中国将是13亿中国人个个争做健康生活代言者的中国。“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学科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合理膳食行动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共同努力,聚焦营养学科建设,夯实健康中国建设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910142410.png

第十四届中国营养科学大会主席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

2019.9.6




上一篇:第十一届营养与成功老龄化学术大会议通知
下一篇:通知丨第七届海峡两岸学术会议“全民营养健康的未来及机遇”(第一次通知)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