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营养与成功老龄化学术大会议通知_学术会议_中国营养学会官网 临床营养师网
咨询中心banner
Academic 学术会议
Academic / 学术会议

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加快,老年人群比例不断增加,老年人营养支持行动也正成为国民营养健康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医学营养和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由中国营养学会老年营养分会、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上海市营养学会主办的第十一届营养与成功老龄化学术大会,将于2019年9月23-25日在上海召开。会议聚焦营养与健康老龄化、老年营养与特医食品、肿瘤营养支持和吞咽障碍的营养管理等老年常见疾病的膳食支持治疗,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做精彩的学术报告,让参会者不仅获得理论知识、而且有实际操作的体会。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共同推动我国老年营养健康事业的发展。

参会对象:医院、疾控、社区和老年长照机构的医生、护士、营养师、管理人员;养老服务和健康管理公司的专业人员;大学、研究所及企业的研发人员,以及其他对老年营养健康感兴趣的人士。热诚邀请您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0分或II类学分5分。

会议报到及召开地点:上海延安西路221号,华东医院体疗楼(4号楼)。

会议费用:会议费1000元/人,包括资料费、讲课费等。交通食宿自理。

报名方法与联系人:

   参会者请于2019年9月15日前通过邮件和电话报名。联系人:

   肖老师:邮箱xiao_feil@sina.com,电话:13512132378

   赵医生: 邮箱zyf17317821245@163.com,电话:17317821245

交通信息:

   周边交通:地铁2、7(静安寺站)。 公交:01路、57路、76路、548路


中国营养学会老年营养分会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

上海市营养学会


附:会议日程

1568169986(1)_副本.jpg





上一篇:逾3500人的营养盛会,三天倒计时!
下一篇: 欢迎莅临第十四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聚焦营养学科建设,创新服务全民健康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