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和奖励banner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负责组织实施,“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是中国科协于1997年面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设立的奖项,2009年经全国清理规范评比达标表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批准保留。2010年上半年,中国科协对原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随后,中国科协所属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协,解放军总政治部干部部等推荐单位按照分配名额自下而上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

从2010年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将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我国各领域的基层一线工作科技工作者,每次表彰人数不超过1000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对被授予者只授一次,为终身荣誉。

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同志,是我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模范践行科学道德,自觉把个人的事业追求和人生价值同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紧密联系起来,取得了一大批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具有重大影响的科技成果,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获得者,成就尤为突出,是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楷模。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