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营养周banner
Past review 精彩纪实
当前位置 : 
Past review / 精彩纪实

黔南州2019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总结

 

20195,黔南州卫生健康局、黔南州疾控中心以及承担农村学生营养改善和营养监测项目县的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不同程度开展了全民营养周和学生营养日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贵州省国民营养计划(2018-2030年)实施方案》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要求,切实做好2019年全民营养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合理膳食”、“吃动平衡”、“全民营养 全民小康”等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全州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助力脱贫攻坚和健康黔南建设而举办。

在宣传活动现场,黔南州各级卫健局、疾控中心等卫生部门的健康宣传员们为过往的群众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包含“合理膳食、吃动平衡、天天蔬果、健康你我”;“全民营养 全民小康”、“ 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等等内容,在学生营养日开展宣传 “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等咨询服务活动,把科学的营养健康理念传播给老百姓,提高了宣传活动的实效性、传播性。

全州各级卫生部门按照省级要求,积极投入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全州共8个县及州本级开展营养周宣传活动,覆盖9个社区及8所学校,多家单位开展了进社区、进学校等不同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活动总场次17次,直接受益人次超过1万,派发科普类教具、文宣、海报等超过12200份。除此之外,还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营养知识专栏、布标横幅等形式为全民营养周做宣传。在为期一周的全国联动中,配合全民营养周主题开展学生教育,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居民营养宣传.

活动还专门进入老年大学进行营养推广



上一篇:贵州省丨黔东南州2019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总结
下一篇:贵州省丨黔西南州2019年全民营养周活动汇总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