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会banner
党建强会 / 学会党建

各会员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形势严峻,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中国营养学会于2020年2月1日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倡议书》,倡议各分支机构、省(市)营养学会、全体会员、会员单位和全国营养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此,特号召全体会员单位,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募捐救助、志愿服务等,做医院临床营养科的坚强后盾,共同抗疫,为对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营养支持,增加抵抗力,迎接抗疫胜利。

一、捐赠物资

优先筹措用于疫区医护人员的营养食品、益生菌、营养素补充剂、特殊医学用途食品等,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物资。

       二、捐赠方法

捐赠地点和部门:湖北省武汉市以及其他疫情比较严重的城市;第一批为武汉市、孝感市和黄冈市部分定点医院的营养科。

捐赠方式:捐赠物品直接到指定医院营养科或经当地红十字会协助转发。

三、其他

1.单位会员前期已进行捐赠的,可将捐赠活动(或新闻报道链接)报给学会秘书处。

2.捐赠联系方式:

刘培培18701305652  lpp@cnsoc.org

李伟红13552361751  lwh@cnsoc.org


       战“疫”有我,中国营养界在行动,让我们众志成城,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疫阻击战,贡献营养产业界的力量!



中国营养学会秘书处党支部

中国营养学会综合办公室

2020年2月11日


中国营养界官微

中国营养界
官微

中国好营养科普官微

中国好营养
科普官微

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服务号

注册营养师
服务号

营养文库

营养文库